close
天啊!告訴我這不是真的~~玉木君~
台灣有撥過喔...(因為在下我小時候有看過....)
天啊!當初那個毛頭小夥子
竟是現在人見人愛.車見車載.少女們為之瘋狂的“千秋王子“
深深陷入不可置信的漩渦中.....

趙槍槍....你看見了吧!
前幾天我跟你說得就是這個廣告啦!!!
我深深相信你一定有看過!!!

玉木君好大勇氣呢!
竟然為了這個廣告剃這個頭....真想幫你拍拍手啊!!!
騎著腳踏車,奔向坐在火車上心儀的女孩兒....
毫不猶豫的就拿掉了帽子....獻上你的真“心“....XDDDDDDDDD!
毫不猶豫的我也踏實的在電腦前傻了眼~~~

但是~~沒有當初的你
怎麼會有現在的成就呢?
好顯你沒放棄自己選擇的演藝事業!
要繼續加油啊!!
想當然爾~~~你的贖金我也都會準備妥當的!!XDDDDDDDD


(看完請掌聲熱烈.......啪啪啪啪啪啪啪~~~)

順帶一提~~~Rockers-心得.現在只想愛你心得...這兩篇我都多加影片了檔進去!!大家可以再次回顧一番!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