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六篇-茶室篇


玉木君...看你吃東西的樣子...彷彿全世界的東西放進你嘴巴裡面都很好吃噎....XDDDDDD


第七篇-鼓篇

喝抹茶,喝到一個抹茶甜甜圈....
玉木君你的表情天然的好可愛啊~~



第八篇-筷子篇


買甜甜圈回來孝敬奶奶的歐吉桑讓奶奶很高興呢~~
說完就買上開來吃,不要要孝敬奶奶嗎?怎麼自己先吃了呢???
奶奶還說要用筷子,歐吉桑...你的表情也太萌了吧(爆)....XDDDDDDD
最後祖孫兩一起用筷子吃甜甜圈....
那重點到底是甜甜圈,還是用筷子吃甜甜圈呢???
哈哈哈哈~~~其實重點是看玉木呆的天然樣啦~~(歐飛~)



第九篇-上等篇


千萬不要問我上等篇跟筷子篇的前面三張圖都一樣???
因為我看起來他們真的都一樣,如果有人看到不一樣的...
請讓我知道,是我眼殘...
奶奶你是在感謝老天爺賜給你這個上等的甜甜圈嗎???
最後插兩根在炭火旁,是要留到晚上吃嗎???
總之,玉木呆跟奶奶一起吃東西的畫面好和祥啊~~~
(想想,我還沒有買過甜甜圈給奶奶吃過呢.....奶奶!你等我啊!!ㄆ)



“我要看玉木呆吃甜甜圈 gogogo!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