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我奔去敦南誠品
沒想到我站在書店裡
默默的把“現在只想愛你“的戀愛小說看完了

媽壓~~
是個悲劇噎
我不要啦~~~我很期待噎
又要看到阿宏哭了....
阿宏實在很會演那種悲悲的角色
尤其當我看完他演的“戀愛小說“←電影後更是這樣覺得

其實“戀愛小說“內容是在說
法學系的的大學生聰史(玉木宏飾)委託圖示法律系的朋友宏行(池內博之飾)
處理遺產跟製作遺書,言談之間說著:只要是親近自己的人都會無緣無故死去
他覺得那不是偶然,因為覺得自己就是一個“死神“,父母雙亡後從小就被當成人肉皮球踢來踢去
長大後一個人住在父母留下的大宅裡,不再跟人交往
有一天澤井瑞樹(小西真奈美飾)飛近了他的生命....
改天我再認真介紹一下~~

阿哩~~反正是個悲劇啦~
因為女主角葛屁了~
我第一次看完....覺得小悶 ﹦﹦
整部戲的重點主要是看阿宏的演技啦~
真的很會演....

但是我還是跟著阿宏一起哭了 ﹦﹦(阿宏給你秀秀啦~)
因為最後女主角留給他的“祕密“一一被揭開
真是太感動了啦~


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啦~~
反正我看完現在只想愛你的小說後
都是女主角葛屁....
我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啦....
都不能快樂一點嗎????

附上“交響情人夢“片頭曲MV
原來是個男生唱的....還會彈琴哩
唱到中間....純白的鋼琴硬生生的被撒上黑漆....好心疼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