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ㄧㄚ~
我真的快要笑使了啦...
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小丸子從2d變成3d
只是我真的還沒看過3d
其實興趣也不大
因為還是覺得看2d就好...
3d真的有點怪怪的....

但是...為了(那個人)....
我應該要看一下...

3d版的小丸子大家應該很眼熟吧~(看過nodame的才會覺得眼熟....屋雌)


沒錯!她就是演小野田妹的小童星
是可愛啦~~只是頭髮感覺假假的..要掉要掉的感覺...



好朋友小玉也滿可愛的...


這是3d版的一家人...搶先看

第2集的大驚喜就是(那個人)....笑倒在地~~
小丸子的父母相遇訂情的陳年往事,竟然動用了(那個人)來演小丸子的年輕阿宏....XDDDD~
(那個人)是誰呢....讓我來貼給你看....



天阿~~~我整個笑到一個不行
這根我心裡面喜歡的千秋王子也差太多吧.....忍不住想閃你一記白眼..玉木阿宏
尤其是你的髮型.....真是一個經典...
內容我還沒看過.......只是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介紹到....
我看到的話再來分享心得給大家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