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不看真是你的損失啊~

這部片是由同名漫畫-交響情人夢改編而成
故事描述故事描述身為名鋼琴家之子的優秀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(玉木宏飾演)
這個天才男子 在音樂大學裡面最閃耀的一顆星
人稱千秋王子 樣樣全能(居家好男人~大心,隨便一個眼神就電的你全身無力)
從小就在維也納 柏林 布拉格滿街跑
因為一台電子雞邂逅了一位音樂大師
便與他有了約定 長大後一定要當他的學生

(小千秋可是說得一口好流利的英文.....sugoi~~)
卻因為飛機恐懼症而一直無法出國(想到飛機失事,先輩的顏面神經都會失調!ㄆ)
這還不只 因為童年就溺過水 導致連船都不敢坐(那個溺水畫面真是太好笑了啦~)
10年後 他卻無法實現這個夢想 為此深受打擊
世界上的有關陸海空的交通 他已經自斷了兩種
女朋友看他這麼喪志 決定跟他一刀兩斷切八段

分手後 當然是要藉酒澆愁一下啦
醉醺醺的坐在自己家門口 這時候遇見了女主角-野田惠
野田惠在自己家門口撿到了千秋王子
千秋還對他說:救救我()
媽壓~這麼帥氣逼人怎能不救哩

隔天千秋王子在一陣悠揚的琴聲中醒來
卻發現自己處在垃圾房裡 野田惠便問他還記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情?
千秋飛也似衝出去 發現原來自己家就在隔壁
看見自己身上灰塵一堆還有...還有....蜘蛛絲之類的東西
(那個表情也很好笑..XDDDDDD)
衝進自己家浴室 二話不說開始脫衣服
邊洗澡邊大喊 我不記得~~~~~~~(哈~XDDDDDDD)

自從野田惠撿到他之後....從此再也甩不掉了~~
千秋王子的人生也因此有了重大的改變!!

戲中有很多誇張搞笑的元素(例如真澄的那顆爆炸頭....學園祭的演出還男扮女裝...)
玉木宏和上野樹里完全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
看得我欲罷不能....只要坐著看10分鐘....你就不想再起來了...

這部片也讓我知道古典樂...害我也好想學鋼琴喔~(撿便宜你一定要看啦~)
好險便宜會,有教過我一點點夢中的婚禮....

反正大家一定要去看喔~
算我拜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