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廣告請點我!!



我說這位先生啊~你的樣子~
也太好吃了吧~~
注意:我說的是tamaki你的樣子很好吃!XD
啊呆看起來好青春啊~
感謝芝士撻睡前來一發更新!



看你這樣子....害得我半夜三更餓肚子!!(暈)
這位先森你太引就乙了吧!!!夠了喔!
再看下去,我都想當你手上那塊甜甜圈了...



邊拋媚眼,邊吃甜甜圈...
你這要叫減肥的人如何是好啊~~到底懷的是什麼居心啊你!!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~~



其實我看不懂為何要出現另外那個男人...
我不懂那個點在哪啊...(抱頭)
只因為他也是叫做hiroshi...
所以吃相差很多嗎??是這個意思嗎??
但是沒看見他吃啊??(我真的不懂啊!!淚奔~)







這一發感謝一個低調的小花提供!!是他找給我的!大力感謝!
不過應該很快也就會上了吧~
說不定是兩隻廣告同時拍攝的哩!!

要來囉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樣有另外那個叫hiroshi的男子▼

不用多說...一定是tamaki帥氣多了!
不要以為你穿一樣的衣服,擺一樣的POSE就是王子了!!
口亨!!




為什麼吃個甜甜要這麼可愛啊!(倒)
好年輕的宏爺啊~
加油再多吃點,越來越好看了...


以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