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DDDDD!
昨天晚上...妖神tamaki來了....出現在我夢裡!!!
夢裡的tamaki講日文...他跟一個男生來一個很像學校的地方
﹦ ﹦而且竟然坐下來和大家一起吃飯????
沒有暴動!沒有推擠...
真不知道是他在我夢裡不紅,還是學生太守秩序...
一切都是那麼的peace!!

吃飯時tamaki坐我對面...穿著白色T恤加小背心非常休閒~
一邊吃飯還一邊跟坐他右手邊的人聊天...
我好怕我吃飯吃到一半就暴斃或是血流成河...好險沒有!

左手邊坐著翻譯還是經紀人的...
右手邊是我堂姊哪...(因為她真的會日文)
竟然就跟tamaki就這樣聊起來...
坐在對面的我一整個就是鴨子聽雷阿~~

突然講到一半...tamaki突然站起來
手裡拿著麥克風...我心想...不會是要唱歌吧??

還真的被我猜中哩...他可能心情大好...一嗨了就想唱歌了吧!!
﹦﹦但那是一首中慢板的歌...
還不錯聽...(因為沒有雞仔聲阿!!!(爆))
但是聽不出來旋律是什麼....

突然我的畫面...
切到被我朋友拉去跳水...而且是往海裡跳!!(差異好大)

因為我不敢跳,所以只好在旁邊看著友人...
但心裡想的還是為何tamaki會來???
就當看著我朋友像笨蛋般往海裡跳的時候...
一下子畫面又切到我看見tamaki在校園逛....

這畫面太閃...
一邊逛一邊用王子般的微笑跟迎面而來的人點頭招呼...
有的還握手....你到底要做什麼程度才甘心阿...

另一旁也看見我另外兩個堂妹也在看著tamaki!!
但是他們就只是看著而已...
這樣我不想醒來耶...


其實過年期間我也夢到tamaki兩次
但是因為當時手邊沒有電腦...
所以也沒記錄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