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谷園更新啦~請點我
終於不用再看那小小的tamaki~喔爺~
﹦ ﹦好想要那個時計喔...
 ▼明明就很短的小川老師頭,硬是要弄旁分是怎樣啦....
整個很僵噎....








映画「KIDS」舞台あいさつ請點我


▲好久不見的笑臉啊(老人紋放假去了嗎?)~陽光少年


▲栗山穿這件小禮服好好看噎!妝也沒之前的濃了...tamaki好俏皮啊




▲ ▼tamaki笑容一直掛臉上哪~是跟夫人的好事近了嗎???






玉木宏の“勝負弱さ”を小池徹平がポロリ請點我






NEC代言請點我



妖男再現???啊是說這髮型就沒永谷園來的僵了...
攝影師要由下往上拍知道嗎????

雖然說是世界超薄,但不知道功能好不好、螢幕大不大
我喜歡螢幕大的啦~
整體感覺很簡潔大方的FU~~我喜歡
要是螢幕大的話再加上妖男的加持
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