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07/21 無名搬文章



玉木宏 手術後【變身】!

2006有多部影片上映的玉木宏,可說是日本新生代演員中頗炙手可熱的一員,此番在新片
【變身】中,他飾演接受手術後變成一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...。


演戲以來最大的挑戰


Q:當初覺得要演出這部電影的心境是如何?
A:覺得是很有趣的作品,可是越有趣就越難演,常常一邊讀腳本,一邊思考該如何演出,因為這是部恐怖的作品
mia:那演殺人犯到底是恐怖還是有趣??


Q:如何揣摩劇中艱難的角色呢?
A:因為是雙重人格的角色,所以在現場的討論很重要,但是因為不是順著劇情拍攝,因此每場戲都必須經過確認,腳本上密密麻麻的寫滿註記,而劇本在研讀了好幾遍之後都已破爛不堪...(笑)。嗯,我在當中的角色嚴格來說並不是蛻變,加上又是從後面開始拍起,真的是很傷腦筋,不過也可以說是我演戲以來最大的挑戰,收穫真的很多。
mia:tamaki演戲好認真哪....劇本還翻到用破爛不堪來形容

不只是演好人,演壞人也可以


Q:拍攝前後的討論好像非常的多?
A:是啊!在換景時,我跟導演即倉井優3人還不斷地討論角色,記得我曾說過一些跟戲沒關的話(笑),是大家完全契合在一起的作品。
mia:那你是真的在討論的嗎???XDDDD


Q:有沒有對這個大挑戰感到壓力?
A:一部成功的作品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,是要靠大家通例的合作,是故我沒有壓力的感覺,何況我確實很認真的去演繹。
mia:恩恩...看完這部片...覺得你有認真演...給你拍拍手啦!




Q:今後想要挑戰什麼樣的工作?
A:就像挑戰這次的角色一樣,我希望能繼續演出跟我形象完全不同的角色,不只是演好人,演壞人也可以,而為了讓大家多多看到我全新的一面,我真的樂於挑戰新的事,不只是演戲,什麼事我都想嘗試。
mia:想演形象完全不同的角色啊...阿不然你去演個反串之類得角色吧~我很想看看哩...劇本不要太爛就好
其實你也可以不用演啦....因為不拍戲的你反而更有看頭哪~~~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