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1 無名搬文章



玉木宏 男人私語。


從戲劇到歌唱,8月份要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的玉木宏,在此要跟大家聊聊屬於男人內心深處的私下話語,包括休假時都在做什麼、最煩惱的事、看女孩子的第一眼會注意什麼、理想的戀愛方式等等,想了解帥哥的想法?本篇一定要看!


Q:最近開始全方位的藝能活動,唱歌是過去一直想嘗試的嗎?
A:最初踏入演藝界時,就很簡單的想要有一天能唱歌,不過進入後一開始則是先演戲,加上對於歌唱實在沒什麼經驗,開頭時覺的很難,不斷地碰到瓶頸,那時便覺得並不是唱歌的好時機,但唱歌是我的心願,我告訴自己有一天還是要出唱片的,現在總算8月份要在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,真的非常期待,接下來我想嘗試的是作詞跟作曲。
mia:天然呆...期待你的新專輯哩...今年夏天...快快快~~


Q:休假時都做什麼?
A:買東西吧!涉谷.青山.代官山.原宿附近,買衣服或雜貨。還有去電器商場也是我最喜歡的,所以我家到處都是東西,此外模型也是一大堆,散落各處,地上全都是。
mia:啊哩...東西用散落各處來形容....感覺上你家很亂哪....還是你太忙了沒時間整理??還是喜歡付現的FU?



Q:最煩惱的事是什麼?
A:睡姿不好!每天早上起床,脖子都會很痛,大概起床的一小時內,都不能做大動作,還有在飛機上睡著時會流口水。
mia:起床一小時內不能做大動作???是僵硬了嗎???若是過於嚴重中,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。妄想神遊中...你在飛機上睡覺流口水的事情...果然不屬於你的形象啊...天然呆!!!XDDDD)



Q:看女孩子第一眼會注意什麼?
A:整體的比例,接著是動作,走路的姿勢還有眼睛。
mia:好想知道你的標準在哪啊....XDDDD



Q:曾經失戀嗎?
A:有,很沮喪,十幾歲的時候,可是人是健忘得,跟這個人沒有結果,又會再去找別人,不會一直處於沮喪之中,只是對象都是相同類型的,無法一下子成長,得在不斷的錯誤中去學習。
mia:不斷的從錯誤中學習????對象都是相同類型,到底是要學什麼啦???



Q:理想的戀愛方式?
A:無話不說得狀態。“朋友的延長線“這種愛情是最理想的。我不喜歡大男人主義,也不會要求女生一定要會做菜,或是要會什麼!做菜的話,我自己就什麼都會啊!嗯,如果我有喜歡的對象,我會展開猛烈的攻勢,不用等女生主動,哈哈!
mia:哇~~不會大男人,也不要求女生要會什麼,還會做菜....是說...除了你以外這種好男人去哪裡找啦??還是我等你的猛烈攻勢...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