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20 無名搬文章



玉木宏
男人的英氣。

展現真實的“男子漢“

Q:新單曲“Love Goes"是首很棒的性感抒情曲,想表現的是?
A:雖然換了唱片新東家,但我的風格一直沒變,可以說是延長線吧!不過這次是將自身的脆弱也包含其中,真實展現“男子漢“以及“男人的堅強“能有這樣的機會其實非常的高興。


Q:這首歌跟真實的玉木宏,有哪些部份是相連結的?
A:基本上我是個直接的人,不投變化球,所以世界觀也很相像。我覺得人是可以共享歡樂的,但悲傷就不一定了。




年輕時的戀愛觀

Q:那歌曲的故事,有反應出你的戀愛觀嗎?
A:當然並不全然是,我現在是以工作為主,應該說是像我年輕時的戀愛觀可以丟棄一切全力衝刺,而我現在則是即便有心也很難做到。


Q:"eyes"的曲調完全不同,歌詞是談什麼呢?
A:這首快板歌在第一次聽到時就很喜歡,馬上就很想唱,甚至可以想像唱Live時的模樣。此外歌詞的世界觀很能引起我的共鳴,所以讓我不得不一定要唱這首歌。



喜歡個性直接的人

Q:你是否跟歌詞中一樣,喜歡直率型的女生?
A:以前不知道為什麼,總喜歡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人(不可思議是指???變態??),讓自己覺得很疲倦,可是現在的我喜歡個性直接的人,彼此可以暢所欲言。(我也喜歡個性直接的天然呆啊,因為總是讓我開懷大笑啊!爆!)


Q:平常聽什麼音樂呢?今後有什麼計畫?
A:我很喜歡搖滾樂,特別是美國的龐克團,平常會在車子裡開的很大聲(感覺有台客嫌疑!毆!),嗯,忘了關窗的話,往往會遭白眼(是啊...通常我也會閃台客白眼,但是要是被我遇到tamaki的話...就不會吧...!躲!),我想若生活中沒有音樂的話我會很難受的;至於計畫,我希望夏天有機會可以開演唱會。

(完)



這篇文章...是網拍中文雜誌切頁...與大家分享^^y
不知道是哪本雜誌....只有一面...總比沒有好啊....
看內容就可以知道是發單曲“Love Goes"+"eyes"時期的訪談
真可惜...我就差這一片單曲...不然就齊了!!
雖然我個人認為這記者問的問題有點含蓄??...○■※#
但還是知道了tamaki的一些想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