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日子越來越逼近~
我的道具一點進展也沒有啊~~~
前天去買材料時
車子還被吊...整個衰爆

昨天做好了大家的名牌~
赫然發現~一疊竟然比一罐綠油精還高



剛剛幫A級女王修了90幾張圖
邊聽電台外加宵夜鳳爪跟餛飩湯
我撐到了現在阿
其實是有喝咖啡啦~咖非一杯我就不用睡了!
總之,我想我的修圖功力會大增許多

希望她剪出更多18禁造福大家阿!
感謝18禁!!阿門!


同場加映

剛剛看了一個blog,因為裡面有HEYx3
點進去一看差點以為是18禁....
捲到下面看才知道有視頻可以看....
剛開始出場的是阿呆

接著出場的還有好多人...
然後我就發現了他
星星眼鏡也整個太大了一點
鏡框都要擋到眼睛了,蝴蝶結還結這麼大
應該是走諧星路線的藝人吧!

總之!小鋒你真是太帥了!(←什麼爛結尾XDD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