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配合~
第二波訂購順利結束~

S團T 總件數37件


付款通知我已經全部都寄出去了~
請大家仔細看內容
轉帳完成後,請回信給我
並附上以下資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選轉帳銀行or現金袋:
金額:
帳號末五碼:
轉帳日期:
你的轉帳戶名:
T恤收件人姓名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在11/21下午3點前入帳,恕我逾時不候,請明白!
沒收到的請趕快跟我連絡!



我發誓我不再稿第三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