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妄想小花-雨,點到我...
讓我們一起發花痴牽手轉圈圈~~~


名稱:妄想電車(捷運)問卷
姓名:mia
主題:玉木宏(tamaki)
使用方法:將想要或指定的名字,填入問題中的「 」並回答問題
 
Q1.在等電車的行列中發現「tamaki」了!要怎麼做呢?
A1.一直不停的看著偷看他,然後找機會與他相認...再用火星文跟他說,我好喜歡你!
(沒有機會相認的話,就無法跟他牽手轉圈圈哪~~
也不能聽見他爽朗的笑聲,更不能看見他笑紋佈滿臉的樣子....相認人家才不理你
順便觀察一下私底下的他,會在電車裡面做出什麼呆事來....
還有最好是可以讓我偷拍....(比如說挖比使之類的~~




Q2.要是「tamaki」就坐在妳旁邊!妳會怎麼做呢?
A2.一直跟他比手畫腳,想盡辦法跟他溝通...秀出我皮夾裡跟他一起的Q版畫像大頭貼
       不然就是對著他...鼻血兩行流,心臟蹦蹦跳,腦袋直發白...





Q3.「tamaki」睡著了,怎麼辦?
A3.這題我跟babu一樣,老頭真的需要睡眠啊~沒什麼事比老頭睡覺更重要的事了
      睡覺皇帝大啊~但是老頭...吃飯也是很重要的...
      如果我有錢,是可以幫你送愛妾便當的....
      為了你,我想我的廚藝會進步的很快....(咳咳...再度離題...)




Q4.爆睡中的「tamaki」突然倒在妳身上了,怎麼辦?
A4.那就倒吧!驚喜有如湧泉滔滔不絕.暗自竊笑之餘.感謝列祖列宗的保庇
      讓這機會來臨.oh~my god...來吧~baby...
      但是我肩膀沒有肉可以當他的枕頭啊....只希望他一倒就倒在我大腿...





Q5.已經快到妳要下的車站了 ,「tamaki」還在睡。
A5.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讓他睡!
      我就趁機來個合照,錄下他的打呼聲或是說夢話...
      聞聞他身上有沒有小姐牌的香味~
      或是超近仔細看他的臉看有沒有鼻毛竄出之類的...動不動就往比孔去...XD

     個人是認為鼻孔的乾淨很重要呢....你以為有人會相信你嗎??





Q6.到了終點站「tamaki」也還沒起來,怎麼辦?
A6.沒關係!反正都錯過我要下的站了,再搭回去~~
      說不定又到我要下的站,他就醒了~~
      說不定tamaki在做美夢呢...捨不得叫醒他其實只是想看著喜歡的人睡覺



Q7.終於醒過來的「tamaki」還有點睡迷糊了,怎麼辦?
A7.迷糊???天然呆再加上迷糊....應該是很養眼的吧~百年難得一見咩!!
(啊是說我也不見得會活到百年....





Q8.不斷地向妳道歉的「tamaki」,為了表示歉意什麼都肯做!怎麼辦?
A8.留下電話,找時間讓他請我吃一頓飯!(這對他來說應該是很easy吧~)
只不過是一頓飯而已,沒想到是跌入mia的奸計裡~~~


啥???~~想知道到我的奸計???
XDDDD,看似一道單純的飯局,其實我早就想好了~~
就是....在相談剩歡的愉快飯局裡讓他願意約我下一次飯局啊~~
製造心機非常的巧合...就會越來越熟...然後就....ㄎㄎㄎ不是語言不通嗎??(爆)





Q9.已經該和「tamaki」說再見了,最後給「tamaki」一句話。
A9.都說是最後了...那就省略一定要說得喜歡你之類的...
      最後一句一定是【殺優那拉~~~】




Q10.與「tamaki」說再見後,意外地又在目標地點相遇,你會做什麼呢
A10.很大方的跟他打招呼,然後約他吃飯....因為上次他請,所以這次我請
然後讓他再度掉進我的奸計裡~~




以上~~~花痴很開心的發完~~~
大家開心笑笑就好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