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尚待面交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下是我還剩下多餘的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團T

XXL-1件






經過這兩天衣服的寄出,我顧著大家的T
沒想到,自己原本有多訂的尺寸也都犧牲了...
大概是後來有跟我要多加訂的我忘了算進去吧~

所以~~~
我會再跟S團T的廠商再訂一次,明天我會再問問看
看價錢會不會有更動!!
若想加訂的,請把握這最後的機會~

到時候我會再Po出相關文章,
但基本上跟這次的訂購流程應該差不多~

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