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今天廠商跟我連絡了...
他的蒙哥T果然是還沒完成...
大概是件數太多了吧...圖檔又分尺寸正面跟背面的...冏

因為之前蒙哥T的廠商跟我說1星期可以好...
今天跟我說要延期...但一樣會在這星期給我...
所以我只能請他盡快了...

大家就再等個幾天唄~
因為我的估計是這個禮拜六日我可以順利的包裝
然後下星期開始瘋狂的寄出T恤
(希望不要再有變數啊~~


至於S團T...廠商是說下星期三前盡量幫我趕
因為他們這一陣子的單還滿多低....

以上~


若有任何消息,我會再PO文章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