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~不自我催眠真低很難過...
因為tamaki有新歡了咩...

不~~~~
唉~~~倒股童小姐俺是有聽過~
但是她不像混血啊...老頭...
你不是說你喜歡外國人得混血嗎???
現在出現了這篇緋聞是怎麼回事啊???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~~~

但是...兩個人竟都是1980年生....
看了圖片
(不~~我不要把她貼在這裡~請去其他小花家看
兩個人都是走一個老起來等得路線...

其實倒小姐我跟她還真是不熟啊...
所以也不能說她好還是不好~
不能說她配還是不配咱家老頭...
若是老頭是真心喜歡
俺當然也會真心祝福
但是老頭...你很容易就喜歡上一個人啊
一旦愛上連缺點也會包容...
你不要這樣啦...

2個月就昭告天下...
是覺得粉絲們心臟很強,可以承受住這一切嗎????
你最近上的雜誌電力都很強噎...
俺聽到這消息,差點不能承受的撅了過去!


現在報紙也有了...
但是...女方說是在交往的樣子...
(某歌姬...你確定是交往嗎?不是利用天然呆炒新聞嗎??
天然呆....我真不覺得那是你喜歡的類型噎..
真的跟你不搭噎....不要這樣讓我失望咩~~~冏

你還是專心於交響番外篇吧~~好好扮演你的千秋
然後跟nodame在法國開出遍地小花~~
啊是說若是能跟nodame也傳出一篇緋聞...
那就太棒啦~~~這個我一定會祝福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