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09 (2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吳宣奭  蔡培倫
這兩個朋友已經失去訂購資格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次更新的是好玩的小遊戲啦~
還可以得到【你是贏家】版壁紙喔!
tamaki穿紅色真的很好看啦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第一波付款日期已經結束
但還是有幾朵小花沒消沒息...
不知道是沒收到我的付款通知呢?還是怎樣???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
嘿嘿~~去7-11隨手買的報紙竟有tamaki的新聞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會不會太快啦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天ㄚ~~真的讓我夢見啦~~
OHYA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BirthDay要回饋會員囉!時間剩不多,商品也剩不多,要買要快喔!
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入帳日因颱風關係,順延一天!

信件通知我已經陸續寄出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這幾天我沒消沒息,可能讓大家擔心了吧~
工作上的事情依舊忙碌,前幾天老媽腳受傷去縫了10幾針
這幾天則是老爸急性盲腸炎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我想我已經忙到一個昏天暗地

今天是幾號都不知道了吧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我想我已經忙到一個昏天暗地
今天是幾號都不知道了吧~
而且這幾天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...壓力也大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2007/09/05

在幫公司搬家下班後的一天....全身無力阿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之前在S團T訂購單上有寫白T的訂購的都不算
我說過我只看S團T的部份,請大家明白!
(尤其是很早就跟我下單的,請特別注意!)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OHYA~~

香港區小花~(灑花加轉圈~)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HYA~~
香港區小花~(灑花加轉圈~)
終於可以訂購了~讓大家久等了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是這樣再看不懂,我真的無能為力了~~
我今天又跑去廠商那邊看尺寸...
然後幫大家量回來....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想訂購蒙哥T的大大們...訂購蒙哥T,請點我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好吧~~我差點被自己搞瘋
原本說第1.2款要問價,然後又說不做
然後又改板,現在又三款一起來Po篇文說要做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
OHYA~~入手了...
2007/10月LUCI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