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04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最近在看一部日劇....(屁...明明就看很多部!!XD)
專k一些玉木歐吉桑的早期作品
目前看得是“水男孩“(感謝大直得魚小丸熱情贊助)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在bubu大那邊看來的消息~~
我有去查兩廳院的票....發現很多音樂會喔~~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篇文章是從tsponodame的blog轉貼的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pr 24 Tue 2007 14:39
  • 宣傳



嘿嘿嘿~~~這是要來的宣傳廣告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感謝“weilynn“的分享,我才可以分享給大家呢!!
Nodame真是可愛哩~~錄音也是一個邊唱邊跳!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天啊!告訴我這不是真的~~玉木君~
台灣有撥過喔...(因為在下我小時候有看過....)
天啊!當初那個毛頭小夥子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第六篇-茶室篇
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第一篇-友達篇
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是低~~~前幾天那個猜猜我是誰?想必已經給大家一個預告了吧~
沒錯!本人我有了玉木阿宏的FaceName喔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阿哩~~邊聽小周的歌,邊打網誌又是一個FU
去年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一個小周的Q版給我...還寫生日快樂呢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一直在聽的一首歌
有男歌手唱過,也有女歌手唱過
版本至少3種以上....@@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邊聽電影原聲帶,邊寫心得,真的是很有FU....
說真的~~我沒想到他這麼感人的讓我哭了....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來吧~來說說目前我所知道的玉木宏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啦啦啦~~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好了~我剛剛看完了“Rockers“了~~
因為喜愛玉木君的粉絲們都大堆這部片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怎麼樣...被電到了吧~~^^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會不會太萌啦...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那應該是他去拍"Men's Voi "的幕後花絮吧
整個就是帥阿!!!(小花亂開ing~)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段影片是嘉義人分享給我的
看完整個覺得太妙
又分享給在限上的朋友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因為這篇文章才去看得!

miasp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